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企业产品功能、外观之间的差异化逐渐缩小,海量的同质化产品抢占着人们有限的注意力资源,企业客服服务质量开始成为一个显性评比指标。中通天鸿(北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认为,不论是产品售前的信息咨询还是售后的维修服务,都成为了消费者心中一杆敏感度极高的品牌认知秤。

       自建呼叫中心:大企业必走之路

       随着企业市场规模的壮大、发展战略的推进,企业初期由于资金、技术、人力的匮乏而采取的托管型呼叫中心,越来越满足不了企业的需求。由于大企业坐席数量庞大、客户数据量庞大、坐席人员集中办公,此时的托管型呼叫中心显然已经不再适合企业。

       对此,中通天鸿历经十多年行业磨练,服务过包括百度、奔驰、IBM、神州数码、松下等四千多客户后,整合旗下优质产品资源,审时度势再度重拳出击,推出呼叫中心自建方案: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搭建完善的营销型、服务型呼叫中心流程,可以与企业的ERP等多种系统对接,帮助企业改善信息的汇聚、处理和流转,为当下企业营销发展提供更精准、更高质的服务。

       自建完整的营销型呼叫中心:企业海阔天高任己飞

       自建营销型呼叫中心,从企业长远发展来看,无疑性价比要高很多。首先,采用自建型呼叫中心,当企业发展、呼叫中心规模扩大时,企业只需在原有的设备和系统上进行扩容,就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设备和系统,保护了原有的投资;其次,定制开发的自建呼叫中心,可以针对企业的需要灵活布置座席,使之与企业自身的营销、财务等系统进行很好的对接,保证资源的有效利用及数据的安全性;再次,自建呼叫中心,便于企业自行监管服务质量,并逐步优化其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更好为客户服务;最后,自建呼叫中心,有利于公司各个部门的沟通,协同解决客户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中通天鸿营销型呼叫中心自建方案,是由几十位行业专家联合一线销售人员经过深刻调研与反复实践后研发出来的,主要包括其明星产品DM智能语音通信平台、Easycall平台、EKT平台,三者协力合作,建立一个完整的营销流程,囊括了包括客户数据收集清洗、完善核实、市场调查、精准营销、问卷回访、CRM客户管理等多个市场开拓及服务环节,集科学性、可操作性于一体。有效提高企业客服管理水平,加深品牌认知,促进销售。

       总之,随着产品竞争及同质化的加剧,未来,品牌服务认知度的影响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交易将由服务细节加速促成。中通天鸿营销型呼叫中心流程倡导者,愿与广大企业共同致力于企业客服水平的提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