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客户世界大会是由客户世界主办,CC-CMM标准组织协办,于2016年10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2005年起每年一届由客户世界机构主办的呼叫中心相关领域的年度性会员大会,成为了行业中大事件。其中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活动的前身是由客户世界机构联合CNCCA创办于2005年的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年度评选活动。自创立之日起即以其学术性和实践精神,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客户中心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6客户世界大会,中通天鸿诚邀您来参加

历史悠久,底蕴与专业性齐头并进

    客户世界大会自2005年,每年一届。会议全面融合了呼叫中心、客户管理、服务外包、数据营销等相关领域重量级专家及一流运营机构负责人的精彩观点和实战案例。同时会议附设的设备展览、颁奖酒会、高峰圆桌、管理培训等环节将给每一位参与大会的代表足够的交流和学习的空间。

技术的更新,推动客户中心的演变

        从传统的呼叫中心演变至如今完整的客户中心,技术的不断创新,运营系统的逐步完整,人工与智能越来越密切的结合,物理与数字的通路大融合。伴随着以客户理念,人文为中心的时代到来,客户中心正从企业价值链的另一端走向中心位置。

        高速发展的中国,服务产业的发展和消费者技术的进步息息相关。更多的企业意识到客户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关客户中心系统技术的不断创新正逐一实现,进一步改进客户交互的方式、能力与体验。 

创新变革,中通天鸿乐在其中

        作为在通信领域中发展近十几载的老牌公司,中通天鸿并没有一成不变的诟病。好的企业需要不断在时代的进步中吸取经验,寻找适合自己的道路,并且在顺应发展的前提下,开发出更具吸引人眼球的产品。中通天鸿从未延缓自己在创新道路上的脚步,针对目前已有的两大产品云呼叫中心平台和智能语音平台,仍然在不停的优化、改革,力求为广大企业客户呈现出最佳的呼叫中心系统。

2016客户世界大会,中通天鸿诚邀您来参加

        中通天鸿不断进取的创新,正应了这次客户世界大会的主题消费者技术新时代的客户中心: 推动转型变革,实现突破创新 在此我们也真诚的邀请您于10月18、19日来参与其中,体验创新变革时代,更贴近企业发展的呼叫中心系统感受智能时代,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