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客户世界大会完美落下帷幕。18日至19日为时两天的会程,中通天鸿有幸受邀参加大会。同行业内运营管理者,软件开发专家、客户交互领域领导者,共同分享交流了在目前时代中客户服务的重要性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注重全渠道客户服务在多方领域的发展,分析实际应用案例,学习、创新服务型软件的开发,重视人工与智能结合为客户体验带来的影响。

       作为中国客户中心领域历史最为悠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客户世界大会的活动主要包含了主/专题论坛、金耳唛杯颁奖典礼,以及会前会后培训等内容。本次大会以消费者技术新时代的客户中心: 推动转型变革,实现突破创新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在新时代中,消费者技术演化对产业的影响与启示,客户服务的发展以及服务型软件的创新进程,智能计算对客户交互的前沿的创新实践 等等议题。

中通天鸿携手客户世界,助力全渠道客户服务

       伴随着客户交互方式的改变,中通天鸿作为一家发展数十年的资深呼叫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呼叫中心经历深刻变革的同时,清楚的认识到在时代的进步中,呼叫中心作为基本的客户交互平台正在不断多媒体化,智能化和网络化。因此结合创新发展,中通天鸿自主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改进,以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可能的服务,满足企业不同发展时期的需

      云呼叫中心平台:基于云技术构建的大型、高并发处理能力的呼叫中心系统,不受时间、场地限制,按需租用,灵活增减,通过独特的多用户管理和远程座席功能,满足于呼叫中心座席分布于不同地点的企业使用。

      智能通信平台: 智能通信平台是一种通过归纳方式,将企业一些重复和繁琐的工作用自动系统的方式实现处理和交互。

      云呼叫中心平台时代中的客户服务不仅变得更轻松,效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人力成本得到精简,企业投入资金可控。在使用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能够保证持续性的挖掘客户价值,将可利用的线索变成有效的订单量。至此客户服务中心变成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增加企业附加价值的坚实臂膀。

中通天鸿携手客户世界,助力全渠道客户服务

       为了方便每一位参会的代表能够近距离的了解和体验中通天鸿的产品,我们在会场搭建了展台,并配有专业人员为每一位想要了解的参会代表作详细的介绍和演示。

       中通天鸿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改善信息的汇聚、处理和流转。从工具软件到平台化服务,从企业面向用户服务到企业、坐席、用户全链条整体服务。中通天鸿从不懈怠,一直奋进。

中通天鸿携手客户世界,助力全渠道客户服务

      参与此次大会不仅更好的与同行进行了交流学习,更为与客户的沟通搭建了桥梁。中通天鸿,期待与您的真挚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