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智能化逐渐步入大众眼帘,成为掌控人们工作及生活的主要方式,沟通技术与沟通方式也相应做出改变。单一接入通话,转变为多口接入,且形式多重化,语音、文本、图片、视频等等,都将成为现在及未来发展中沟通所面临的形式。而连接人与服务的沟通平台,也将发展为数据收集及分析,产出有效解决方案的决策平台。智能化,意味着程序越来越复杂,但方式逐渐简化,用户体验到的服务呈现多样化趋势。

 近日,中通天鸿受邀参加CTI论坛主办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年度大会,跟汇聚大会的业内权威专家学者、商家和厂商共同探讨最新的沟通技术。本次会议以"塑造未来技术,改善沟通体验"为主题,展示当下技术创新,通信发展所带来的变革趋势。过去的沟通主要以人与人为主,技术的应用主要是为用户尽可能快的找到适合的坐席,满足用户需求。而现在的沟通则大多数以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并开展多渠道全媒体方式进行。但至始至终,沟通的主要目的并未改变,为用户提供一致且有用的服务,是企业的坚持。

中通天鸿受邀参加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探讨沟通技术的发展

中通天鸿顺应时代创新发展,开展全媒体云客服、SAAS云呼叫中心平台、BPO业务外包等产品和服务,全面覆盖客户中心产业链条,打造专业的客户中心服务体系。

 中通天鸿全媒体客户服务系统,协助企业客服全方位多渠道接入用户,创新企业沟通新方式。一个系统平台,满足多方渠道接入需求,用户可以从微信、微博、APP、网页、电话等多形式进行沟通。创新后的企业沟通方式,更满足了企业希望与用户沟通的需求,通过平台了解用户,制定切合用户所需的产品及服务,在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的同时增长企业利润。

中通天鸿受邀参加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探讨沟通技术的发展

 现场设有展台,中通天鸿通过展台展示企业产品、文化与发展理念,同时配有专业的销售及产品经理为现场客户展示,讲解。

 此次大会,中通天鸿展台前来咨询,商谈合作的客户络绎不绝。在与专家学者,企业客户的交流中,体会到沟通技术的创新及未来大方向的发展形势。在未来的发展中,中通天鸿将持续作为互联网+经济的践行者,真正将客户中心建设成为企业与用户的桥梁与纽带。

 

本文为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