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由中国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网站CTI论坛举办的年度编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开幕。经过来自CTI领域的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网络投票,各类奖项逐一揭晓。中国领先的企业商务通信服务提供商——中通天鸿荣获“CTI论坛2015年度编辑推荐奖–Ct中间件最佳产品奖”。

       CTI论坛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在线媒体和信息服务机构,多年来积累了强大的行业资源和经验,中通天鸿本年度获奖产品是经过百余名CTI和呼叫中心行业专家以及行业用户共同推选而出,意味着中通天鸿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产品,并赢得了客户和同行的认可。

       未来发展中我们会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降低企业成本为目标,打造企业与用户间信息交互的工具,让企业与客户的沟通变得更简单,服务更高效!

       中通天鸿Ct中间件产品即manage客户呼叫中心管理系统,manage是我司自主研发的呼叫中心中间件管理系统(包含一套中间件管理平台和一套接口API),其中的中间件管理端平台主要功能包含日程规则系统智能切换、IVR多样化多功能建设、技能组快捷管理、角色权限控制、员工信息管理、分机支持手机固话SIP虚拟电话、上传语音自动转换成系统可用语音、录音在线收听下载、多角度系统员工分组监控、参数个性化设置、多维度报表统计、自创自定义报表功能、灵活的接口API、智能ACD排队等;可应对市面上90%的客户需求。标准的API接口可使客户进行快速部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