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

创业创新已成当下趋势,企业服务成不败重点

 

政策对于创新创业的支持,以及大环境的整体发展,使得近几年不断有创业公司脱颖而出。2014年,全球的独角兽企业只有13家,但截至2016年,仅中国就已经诞生了将近80家。而在近几年,国内新风口的诞生都逐渐依赖于科技的进步以及技术的创新。2013年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可以说为之后奠定了先决基础,2016年人工智能以及共享经济的迅猛发展,更是让整个创业大环境迎来一波新热潮。

创业帮春季峰会——创业创新已成当下趋势,你找到新风口了吗?

2017年4月21日-22日,创业邦旗下大型创业创新服务活动2017 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创新中国展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通天鸿受邀参加。此次峰会的主题是“新风口捕手,因如今的创业市场与创业机会,成功的前提是需要对于新风口敏锐的捕捉,将机会先一步把握到手,是成功的第一步。

 

众所周知,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企业发展必须依靠创新已经成为普遍共识。而在互联网+时代,创新已经成为推动社会经济生活发展的原动力。 寻找新风口,可以是向前看,也可以是回头看。向前看,创新崭新的思路与技术,引领未来的潮流;回头看,也许曾经有些技术或者产品并不适合当时的环境,但放到当下可能会有别样的光彩。

 

 中通天鸿作为为企业提供专业客户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一直以来都坚定的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扭转客户中心的角色定位,构建真正能够与用户沟通的桥梁。从传统的呼叫中心到如今的客户中心,中通天鸿根据市场发展以及行业前景不断创新产品,升级理念,力求为每一个企业提供最佳服务。

 

建立多维度多渠道与用户交互方式,采用大数据分析对用户进行分类和收集,最终通过客户中心将交互、服务和营销职能融为一体,成为支撑企业发展的又一个推动力。中通天鸿秉承让客户中心驱动企业发展的理念,改变企业传统营销模式,为企业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一站式智能客户中心体系。

 

现场设有展台,中通天鸿通过展台展示企业产品、文化与发展理念,同时配有专业的销售及产品经理为现场客户展示,讲解。

 

最后

正如俞敏洪在此次峰会上针对创业者分享的四个观点:放松心态,尝试多模式,做到独树一帜,主导局面。不仅是创业者,更多的企业如果想要继续占有市场份额,就需要学会尝试不同模式,找出正确的方向,并逐渐占有主力地位。中通天鸿深谙此道,并且一直为此努力。推送客户中心的转变,提升用户服务理念,构建真正的沟通桥梁,中通天鸿也将成为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经济的践行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