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作为国内领先呼叫中心平台方案服务商,中通天鸿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25日,由国内从事互联网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等70多家互联网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中通天鸿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的一员,有利于推动协会企业客服在互联网信息领域的发展,同时,借助于中国互联网协会平台的资讯传递,也有利于中通天鸿的发展创新。

 

中通天鸿是中国领先的呼叫中心平台方案服务商,专注于企业客户服务领域,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客服云、通信云、资源云等全方位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旨在引领企业迈入高效、云化、智能客服时代。

 

目前,中通天鸿约5000家合作客户,业务领域涉及互联网、金融保险、电子商务、IT 电子、传统制造、物流运输、O2O服务、汽车出行、教育培训等行业。服务近百家500强公司。

 

中通天鸿总部设立在北京,在湖北武汉和吉林长春设有技术研发中心,目前拥有研发人员200人。公司在北、上、广设立销售中心,服务华北、华东、华南区域客户,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行销网络。

 

中通天鸿秉承“让客户服务更便捷高效”的理念,努力成为中国最好的呼叫中心平台提供商,帮助更多的企业客户建立一站式的呼叫中心平台。中通天鸿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实现各行业企业客户在智能通信领域的高效运营和敏捷创新。中通天鸿正在为企业客户的持续发展注入不可或缺的力量。

 

“此次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更是表明了中通天鸿以客户为中心的坚定信念,未来中通天鸿将加快寻求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为打造更高效、更便捷的客户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