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330957458020.jpg

2020年一场不期而至的新冠肺炎,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数据的迅速攀升,使得很多企业都在响应国家号召延期复工,用实际行动隔离病毒,保障员工的健康。

尤其是客服中心,人力密集,集中式办公,7*24小时的服务场景,接听的电话数量可想而知,疫情期间,飞沫是一个重要的传播途径,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也是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开通远程座席进行远程办公,无疑是呼叫中心企业面临的必要选择。疫情阻隔,服务畅通!

云呼叫中心开启远程座席,轻松实现远程办公

图片1.png

不受地域限制,灵活办公的远程坐席

几分钟即可开通稳定可靠的呼叫中心远程座席系统

分散式办公,减少聚集,隔离病毒

1、分钟级开通,快速上线

即开即用,最快几分钟,注册开通 无需部署,节省上线时间。

2、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分散办公

一个网址、一个账号即可远程登陆,分散式办公。

3、无需复杂设备

具备电脑、宽带、手机等即可实现远程座席。

4、支持多种接入形式

手机、固话、软电话,操作灵活,不会漏接电话。

云呼叫中心远程座席应对突发情况,让企业客户服务顺畅不掉线

弹性扩容、部署灵活、轻松应对突发通信情况

1、成本可控

无需购买硬件,按需租用,产品定期升级,无需配备专业运维人员。

2、弹性扩容

无需一次性高额投入,坐席按需增减,轻松应对业务高峰期。

3、系统稳定可靠

自有通信平台,运营商级骨干网络,通话稳定有保障;阿里云多地部署,机房任意资源没有单点,软硬件全部冗余处理。

4、全网运营商线路接入

丰富的线路号码资源(400号码、1010码号库,工信部直批95号码),号码自由选择,满足各种接入需求;覆盖全国三网通信网络,打破通信资源地域限制,可实现全网运营商线路接入,互联互通。

5、7*24小时专业售后运维服务

专属客服及覆盖全国的远程服务体系

运维团队定期巡检,智能监控,确保系统稳定可靠。

疫情当前,传统企业/传统呼叫中心如何实现远程办公

大部分传统企业还在采用传统呼叫中心的模式,疫情期间,开通远程坐席会面临一些困难与挑战。

1、私有化部署,运维压力大

传统企业对业务数据、录音数据等安全性要求非常高,需要本地化管理。企业的通话语音线路、网关、业务系统软件等软硬件全部部署在本地,需要有专业的运维人员进行维护。

2、系统扩容麻烦,升级周期长

传统呼叫中心搭建初期就确定了座席数量,系统升级、扩容等需要二次开发,对接远程座席时,需要做二次开发,周期长,无法应对突发情况。

3、集中式办公,远程座席接入难

传统呼叫中心一般采用内外网隔离,安全性更高,坐席人员在办公场地集中式办公。未开通外网访问权限或者未做云端灾备,延期复工隔离期间,座席人员无法实现远程登陆。

4、资源对接难

传统呼叫中心使用企业本地自有线路资源或其他第三方线路,面对突发状况或者话务量突增,传统呼叫中心部署的中继资源有限,需要向当地运营商申请线路资源,无法快速扩展开通。

面对局面还未明朗的疫情,很多企业将复工时间延期到2月10日,部分严重的省市甚至会面临再次延期的情况。客服中心是离客户最近的部门,承担着连接客户的纽带作用,特殊情况下,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会影响着客户的体验,对以后的客户留存及复购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传统的呼叫中心切换到云模式,迫在眉睫。

中通天鸿具备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可以协助客户对现有传统呼叫中心进行扩展,对接中通天鸿云呼叫中心系统,快速上线,即开即用,稳定可靠,支持大容量高并发。此外,中通天鸿云呼叫中心系统还具备全渠道接入及全媒体接待的能力,智能机器人帮助企业有效解答80%以上的用户重复性咨询,接待7×24小时全天候在线咨询。传统呼叫中心上云,除了可以让客服服务变得更加便利灵活外,还可以快速搭建人工客服+智能机器人客服的工作模式,缓解座席人员不足的困境。

疫情当前,为了保障企业与客户的信息畅通,保障客服中心正常运转,中通天鸿责无旁贷。也希望更多的呼叫中心企业采取更高效安全的办公方式,确保一线客服人员的健康。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1574330122311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