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通天鸿邀请中国领先的管理+IT咨询服务机构AMT为公司中高管理层及核心人员做了团队管理的相关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提升大家的管理能力,打造一支团结高效的队伍,更好的服务客户。

中通天鸿携手AMT,打造一支团结高效的团队

    一个好的经理人,要承担起承上启下的作用,是团队目标实现者,还是问题解决者、组织文化传播者和力行者,经理人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来打造团队文化,培养队伍风格,杜绝经理人的不良情绪影响团队。

    做为经理人,要有担当,能够理解上层,勇于承担公司下达的任务与目标,同时,还要具备合理分配目标,带领团队实现目标的能力。这个过程离不开团队的沟通与协作,任何一个目标的实现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整个团队共同协作的结果,一个好的团队,具备的共同特质就是有凝聚力、团结、沟通充分,分工明确。

中通天鸿携手AMT,打造一支团结高效的团队

     中通天鸿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积累了一批踏实、务实的核心成员,我们有一支凝聚力极强的团队,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做出优质的呼叫中心产品,让客户服务更加轻松高效。

  品质为本,服务先行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直是公司所秉承的,加上我们呼叫中心云平台的过硬品质,使得我们的产品几乎覆盖全行业,尤其是在智能出行、网上订餐行业,我们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

中通天鸿携手AMT,打造一支团结高效的团队

相信经过此次培训,我们的管理者在日后的团队工作中能做的更加规范与科学,确实能打造一支高素质团结的队伍为客户提供服务。

中通天鸿携手AMT,打造一支团结高效的团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