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6创业邦年会完美落幕,中通天鸿受邀参加峰会,并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服务荣获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奖项。

中通天鸿荣获2016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奖项

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参选企业近上千家,评选标准则是通过企业所处的行业发展前景,企业在细分领域地位,商业模式的有效性,产品和服务定位的精准度,创新型企业市场的开拓能力来进行评选。主办方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最终确定获奖企业。

中通天鸿荣获2016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奖项

中通天鸿获此殊荣既包含了行业、客户对我们产品及服务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所创造价值的肯定,更显示出业界对中通天鸿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中通天鸿荣获2016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奖项

        作为国内领先的客户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中通天鸿致力于通过通信资源、全媒体客服系统、SAAS云平台、业务外包运营等产品模块,为企业打造专业的客户中心服务体系。通过搭建完善的客户中心从而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提升客服响应速度,提高客服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进而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

        中通天鸿秉承让客户中心驱动企业发展的理念,在未来的发展中,推动客户中心转变角色定位,使其融合服务与营销职能,支撑客户运营工作,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精耕细作,提升用户服务理念,真正将客户中心建设成为企业与用户的桥梁与纽带。

        得此殊荣,中通天鸿将会继续努力前行,不忘初心,助力企业搭建更加完善的客户中心,让客户服务更便捷高效,在互联网+经济模式盛行的当下,中通天鸿也将成为改造传统客户服务的践行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