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们常常能遇到这样的情况:

  拨打某一家公司的客服热线,电话里传来的是语音导航的声音,我们根据提示选择自己需要的选项,一步一步进行操作,直到问题解决。不同的语音信息根据选项不同传达到我们的耳中,比如说如果根据语音提示操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需要转接至人工客服,在跟人工客服进行沟通之后,往往都会有语音提示我们对客服人员的服务进行满意度评价等等诸如此类的语音消息。

  实际上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操作对应着不同的语音应答,有可能短短几分钟的一通电话就需要运用到几十条各式各样不同类别的语音信息。而语音信息应答的使用也在很大程度上便利了用户,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同时减轻了人工客服的压力。

  针对不同的语音如何管理也成为重要的问题

  中通天鸿呼叫中心系统,语音管理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类别对语音信息进行分类操作,基础语音管理的类型有:技能语音、满意度语音、白名单语音、按键语音、留言语音、其他等。

  满意度语音:满意度管理中选择语音的数据来源;

  白名单语音:白名单设置语音时的数据来源;

  留言语音:留言功能的语音来源。

日常生活中的语音信息如何在系统进行管理呢?

  语音管理是所有语音导入的唯一入口,根据不同类型的语音文件导入不同语音。客服人员可以在此对语音信息统一进行分类管理。

 日常生活中的语音信息如何在系统进行管理呢?

 

 日常生活中的语音信息如何在系统进行管理呢?

中通天鸿客户中心全案服务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