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连接沟通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重要部门,企业的客户中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需要通过他们连接客户,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所需;而客户则需要通过客服人员传达自己的诉求,从而获取自己的有效权益。

那么如何能保证客服人员的工作持续高质量的完成,完成重要的沟通媒介作用?部门中每一位客服人员的工作质量都会影响到整体的运作,因此定期进行工作量统计,进行明确的坐席绩效考核是非常必要的。既能够保证没有发生资源浪费、确保部门整体作用的高效发挥,又能够通过定期的坐席绩效考核对客服人员进行督促,促发他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那么如何通过系统实现坐席绩效考核任务呢?

中通天鸿:呼叫中心坐席绩效考核,凭什么?

中通天鸿带您了解呼叫中心坐席绩效考核的重要性

其实非常简单。

管理者只需要通过中通天鸿呼叫中心系统平台的坐席工作量图表进行查看,统计分析即可。

坐席工作量图表将坐席的登陆时长、通话时长、置忙时长、置闲时长、事后整理时长、呼入量、呼出量等各项指标以图形模式生动的呈现出来,统计周期分成日、月、自定义三个维度,管理者可以根据坐席或日期进行统计,能够更形象的了解到坐席的工作情况。

中通天鸿:呼叫中心坐席绩效考核,凭什么?

呼叫中心坐席绩效考核系统

管理者可以根据不同的维度进行数据查询,以此作为考核客服人员的可靠依据,也可以根据所需导出客服人员工作量图表。

 

 

 

中通天鸿:呼叫中心坐席绩效考核,凭什么?

中通天鸿客户中心全案服务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