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客服服务质量是决定企业整体服务的核心之处,伴随消费者对于服务意识的逐渐增强,更多行业也开始重视企业客服服务质量的把控。那么在这其中,管理者对于企业座席监听就成为非常实用且必要的一项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中通天鸿:座席监听,让企业客服服务质有所依

中通天鸿带您了解座席监听,如何让企业客服服务质有所依

定期的质检是把控企业客服服务质量的关键所在,通过质检来评估客服人员的服务质量,及时纠正,提升客服人员的话术或者应答方式。

作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客服服务人员,首先要对企业的相关业务非常熟悉,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解答客户的问题、办理客户需要的业务;其次,要有丰富的沟通技巧,虽然客服人员不用面对面与客户交流,但是仅凭声音就要取得客户的信任,更需要与人沟通的技巧,以及得体的礼数。这些都是需要日常进行培训提升,同时通过座席监听来验收成果。

中通天鸿建议您:企业座席监听的最终要满足以下3个重要目标

1、满足客户需要

不要小看企业客服服务人员的工作,她们往往都作为企业的客户利益的代表者与辩护者,肩负着很重要的责任和义务。管理者评估呼叫中心电话监听质量效果,就是要提高坐席员的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2、维护企业的利益

虽然企业与客户的利益方向并不总是一致的,但是企业客服争取最大限度地听到、考虑到客户的声音,最终受益的仍然是企业,维护的也是企业的根本利益,这同样是坐席必要的素质之一。对于企业发生的变化,如何通过客服人员有效的传递给客户,尤其是老客户,这是非常重要的。座席监听抽查,能够第一时间检验客服人员的表述,如果发现问题同样能够快速调解。

3、传播公司口碑

客户往往可以从企业客服服务能感受到一个企业的形象,因此企业客服服务的水平对公司的总体形象有着重要的积极或消极的影响。通过评估呼叫中心电话监听质量效果,提高了企业客服人员的服务水平,提升了企业的形象,达到了为企业创造利润的目标,也加强了客服中心在整个公司方针政策中的战略地位。

最后,中通天鸿客户中心平台希望能为企业与客户沟通搭建便利的桥梁,帮助企业能更好的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倾听客户的心声。

 

中通天鸿:座席监听,让企业客服服务质有所依

中通天鸿 ——客户中心全案服务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