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是什么?从字面上来说,呼叫客服系统就是一个拨打电话的客服系统,相信很多电销企业对这个系统并不陌生吧。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能有效快速响应客户咨询,并能有效解决客户投诉。因此,在一个企业中引入呼叫客服系统,可以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营业额。接下来,就让我详细介绍一下呼叫客户服务系统的具体用途吧。

  一、用于提高客户服务人员的工作效率一个呼叫中心系统可以对客户进行全面的分析,并对客户进行初步筛选,例如回答一些标准化或简单的问题,接着将其转接到最合适的人工客服跟进,从而减少人工客服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二、用于管理客户服务人员除了帮助人工客服提高工作效率外,呼叫客户服务系统还能对客户服务人员进行绩效评估。由于系统能自动检测客服人员的服务质量,同时还能统计出客服人员的会话量、会话期等数据,帮助管理者对客服人员进行绩效评价。

250567.jpg

  三、用于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客户服务质量如何,完全取决于顾客的满意度,并且呼叫客户服务系统在每一次对话结束后,都将引导客户进行满意度评价,并通过这份满意度评估,分析原因,是企业自身原因,还是客服人员原因。

  就上述三点而言,呼叫中心客服系统主要用于服务客户、管理客服人员、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做顾客满意度调查等方面。当前,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而呼叫中心系统更是深受各行业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