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与BPO(北京)夏季大会于7月17日拉开序幕,中通天鸿作为展会赞助方参与了此次盛会。

       参加本次盛会的有全国各地的呼叫中心产业管理层与相关专家,大会讨论了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云计算、服务外包、CRM、社会化媒体、电子商务等主题,畅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的客户联络中心应用。

       客户联络中心作为企业的客户服务中心、互动中心、价值中心、利润中心,同时也是企业的数据中心、信息中心,移动互联网及多媒体大数据时代下,将会给客户服务带来变革性的影响。

       此次参会,中通天鸿主要展示了我们的主营业务呼叫中心系统及外包服务。展位前大家纷纷对中通天鸿呼叫中心产品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尤其是外包服务,客户比较关注的如外包形式、外包规模、运营管理等,我们的销售人员都对这些问题作了很好的回复,并获得企业的认可,表示我们的呼叫中心外包服务,外包基地不仅设施完善,管理有方,而且快速灵活的服务机制能让企业省心放心安心,会上就有企业和我们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并相约到北京育新、廊坊信和服务外包基地进行参观。

      此次参会中通天鸿不仅展示了产品及服务,同时,也肩负一种使命,即通过我们努力,让通信服务创造价值。

中通天鸿亮相2014夏季呼叫中心与BPO产业大会

中通天鸿亮相2014夏季呼叫中心与BPO产业大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