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英文简称HPL)是经上海市商委批准成立大型外资融资租赁公司,总部坐落于繁华的上海外滩金融区,主要从事乘用车和医疗设备融资租赁,通过差异化的产品满足汽车厂商、经销商、企业及个人客户日益增长的乘用车融资需求,目前已在国内30省、市、自治区开展业务,覆盖城市超过200个,创造近10,000个就业机会。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分销商越来越多,公司对这些分销商没有统一的系统进行管理;现有的呼叫中心系统在前期的点核以及后期的款项催收和满意度调查上操作繁琐复杂。

经过需求讨论,中通天鸿为先锋太盟制定了详细而周全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首先,呼叫中心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客户来电弹屏,工单扭转、问卷调查、静态坐席登录、监控、质检管理、统计报表等主要功能。

其次,在呼叫中心系统的电话功能上采用软电话,可以有界面和无界面的模式出现,并提供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来扩展软电话功能。通话可以实现签入、签出、空闲、忙碌(小休、培训、会议)、应答、外呼、内呼、保持、咨询操作、转接操作、会议操作、监听、拦截、强拆、来电弹屏、IVR互转、ACD排队等功能。

呼叫中心系统可以一一绑定所有记录和录音,在贷后系统中直接调取录音听取以及下载,既保证售后服务质量也便于运营管理。除此之外,在传统的电话客服中心的基础上,添加微信客服平台的接入,从而实现电话与微信并存完善的客户服务中心。

此呼叫中心方案得到了先锋太盟的一致认可,既解决了其对经销商的统一管理,又丰富了其呼叫中心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是中通天鸿一贯奉行的核心价值观,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继续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根本,以整合资源为手段,以服务客户为目标"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呼叫中心产品及服务。

 

更多